英国:我们在讨论言论自由,你闭嘴 – 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提供简单易用的开发工具及广泛的软硬件支持 - 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

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

中国经济网7月10日报道

近日,英国外交部在伦敦召开了一场“媒体自由”大会。但俄罗斯的两家知名媒体却被禁止参加这场将近有1000名记者和民间团体参加的会议。 根据英国BBC的报道,被禁止参会的是俄罗斯的“今日俄罗斯”(RT)以及“卫星通讯社”(Sputnik)这两家媒体。至于它们被禁止参加“媒体自由”大会的原因,根据组织这场活动的英国外交部的说法,则是这两家媒体在“积极地散布虚假消息”。

但英国外交部表示他们并没有禁止所有俄罗斯的记者参加这场会议,称这场会议有其他来自俄罗斯的记者参与。

不过,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仍然对于“今日俄罗斯”和“卫星通讯社”被禁止参会感到强烈不满,并已经向英国外交部提出了抗议,称这是“赤裸裸的政治歧视”,并指控英国在蓄意抹黑“今日俄罗斯”等俄罗斯媒体。

“今日俄罗斯”和“卫星通讯社”也就此事给出了回应。其中“今日俄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讽刺说:“一边宣传媒体自由,一边却封杀和污蔑给自己带来麻烦的声音和媒体,这得多虚伪才能干出这种事来。”“卫星通讯社”的回应则是:“散布虚假消息并不是我们章程的一部分”。

据悉,英国政府对这两家被认为持“亲俄罗斯官方”立场的媒体一直比较排斥。在叛逃英国的前俄罗斯特工克里帕利以及女儿于去年遭遇的毒杀案中,“今日俄罗斯”和“卫星通讯社”对于此案的报道更是与英国主流媒体的报道几乎完全相反。这些报道也因此被英国通信管理局认定为“违反”了英国的广播节目规章和操守。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呵呵,自由本来就是欧美国家想象出来的,用来分裂、瓦解并最终消灭其他民族的手段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