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共 1382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01017
  • 工分:380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

之前有个"大狗"机器人的曾在军事领域掀起一阵浪潮,现在你还记得它吗?它是由波士顿动力公司在2005年制造的,因它的外形与机械狗神似所以被命为被命名为"大狗"。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这只"大狗"不仅可以行走和奔跑,而且还能跨越一定高度的障碍物。除此之外,它的行驶速度很快,而且还能爬坡,即使是负载150公斤的武器装备依然能够翻山越岭。这只“大狗”可以适应各种地形和环境,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这个听起来很万能的机器人却在2014年的美国陆军AEWE实验中发现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它的噪音非常大,它的汽油发动机会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远在一公里也可以听到这时如果想要悄无声息的作战或偷袭可能就不可能了。因此这个“大狗”被美国搁置了好几年都没有投入使用,在山中执行任务时依然用牲畜来运送武器弹药。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动物虽然对特种作战队伍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可以在崎岖的山区移动并运输弹药,但是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想象一下,几个全副武装,手持现代化武器的美军特种部队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还要牵着一头骡子,这实在是很难行军。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于是美国决定用科技解决这个难题,他们希望用机器代替动物而且还能比动物更加高效。恰好这时波士顿动力公司2019年再次抓住这个机遇,他们公开了"大狗"升级版——Spot Mini机器人。它的体型比"大狗"较小,而且在噪音和整体灵活性都做了很大的改善。波士顿动力公司想要将这个机器人改造成更先进、更实用的机器人,这也就表示,波士顿动力公司极有可能重振旗鼓,再次竞标"美军军用机器人"。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然而时过境迁,美国军方可能不会再选择波士顿动力公司,因为在2019年的美国陆军AEWE实验中,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测试了一种名为"STEED"的电动助力手推车。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它可以在任何一个地形上使用,还可以在水上移动,除此之外,它零排放,零转弯半径,战术静音,而且它的电池续航能力极强。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在战场上,STEED手推车依然能够灵活运用,它可以载着武器装备随处移动。如果将它用于军事领域中,不仅能够提高了部队运动部署,武器弹药运输速度,而且还易于携带,不显得累赘。总而言之,这个电动手推车在构造、声音、动力、实用性等方面都甩出"大狗"几条街。

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不过怎么看这个手推车如同我们的架子车一般,当初最新博彩送彩金68时期我国成千上万架子车运送补给,美国如今才发觉其优点啊。

      打赏
      收藏文本
      60
      2019/5/12 9:01:18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291
      • 工分:21850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43楼 双锤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45楼 wdl678gx
      我70年代见过 ,在路况差的地方,吉普车根本不行,还不如牛车,毛驴车呢,吉普车掉路坑里上不来,牛车毛驴车上不来可以用人抬上来呀,吉普车抬不动。
      54楼 redsock2009
      呵呵,你就是个形而上学的主!既驴车能走,带发动机的更应该能走。轮胎的压强可是要比驴车的木头轮子低多了,吉普掉坑里,四个人也能抬起来,
      55楼 寒武之春
      吉普车相对比较宽,很多小路的宽度满足不了
      这在中国军民面前不算啥,上“独轮车”啊!前拉后推旁侧扶,结合路况稳稳行呗。0813发送

      2019/8/25 8:13:2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291
      • 工分:21850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秦皇岛外打渔船
      意淫帖子 没有多大意思
      要说这机械驮运驴马狗,石家庄国防科委属下~~"军械工程学院"就捣鼓过。本网站早年有军友发文介绍过,还附有图片呢。0809发送

      2019/8/25 8:09:1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91
      • 工分:8361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1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军队、武警单位存在加强每班一辆独轮车负重推进技术训练的必要了!

      2019/8/8 16:34:3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9891
      • 工分:8361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1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军队、武警单位存在加强每班一辆独轮车负重推进技术训练的必要了!

      2019/8/8 16:34: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085569
      • 工分:24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未来战斗方向的考虑,如果进入某些极端情况,必须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高效工具,农村的并不代表落后,未来最新博彩送彩金68中一旦部分运输线路被彻底摧毁,如何解决?最新博彩送彩金68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假设轰炸过后,土石造成可通过道路宽度不足一米,极端宽度甚至不到20公分,如何解决?解决后成本如何?极限作战太过依赖机械就是毁灭自身,美军做的不错,这方面中国是祖宗,为什么中国自己人给我的感觉是看不起自己的一些东西?

      2019/6/22 9:57: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18339
      • 工分:6283
      左箭头-小图标

      记得以前看过复原清朝某款和加特林类似的机枪及其运输设备的图片,里面的清朝最权威的博彩评级网站使用独轮车装载机枪、弹药,警戒时候用的步枪、大砍刀等等。据说很适应当时公路很差的中国,而且独轮车使用技术很简单,当时的中国人用得精。

      2019/6/21 18:18:57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43楼 双锤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45楼 wdl678gx
      我70年代见过 ,在路况差的地方,吉普车根本不行,还不如牛车,毛驴车呢,吉普车掉路坑里上不来,牛车毛驴车上不来可以用人抬上来呀,吉普车抬不动。
      54楼 redsock2009
      呵呵,你就是个形而上学的主!既驴车能走,带发动机的更应该能走。轮胎的压强可是要比驴车的木头轮子低多了,吉普掉坑里,四个人也能抬起来,
      55楼 寒武之春
      吉普车相对比较宽,很多小路的宽度满足不了
      能够通行的道路很多,这已经足够了,至于宽度只不过是限制因素之一,要说适应能力,拿驴车来比较显然不合适。

      2019/6/21 11:41:00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43楼 双锤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45楼 wdl678gx
      我70年代见过 ,在路况差的地方,吉普车根本不行,还不如牛车,毛驴车呢,吉普车掉路坑里上不来,牛车毛驴车上不来可以用人抬上来呀,吉普车抬不动。
      54楼 redsock2009
      呵呵,你就是个形而上学的主!既驴车能走,带发动机的更应该能走。轮胎的压强可是要比驴车的木头轮子低多了,吉普掉坑里,四个人也能抬起来,
      吉普车相对比较宽,很多小路的宽度满足不了

      2019/6/21 10:15:52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43楼 双锤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45楼 wdl678gx
      我70年代见过 ,在路况差的地方,吉普车根本不行,还不如牛车,毛驴车呢,吉普车掉路坑里上不来,牛车毛驴车上不来可以用人抬上来呀,吉普车抬不动。
      呵呵,你就是个形而上学的主!既驴车能走,带发动机的更应该能走。轮胎的压强可是要比驴车的木头轮子低多了,吉普掉坑里,四个人也能抬起来,

      2019/6/19 12:43:19
      左箭头-小图标

      意淫帖子 没有多大意思

      2019/6/18 9:17:3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726220
      • 工分:6475
      左箭头-小图标

      装备还是因地制宜研发,这用电的手推车在一般环境还可以,但要是在沙漠或雪地等极端气候估计就不行了,电池受不了

      2019/6/4 17:19:4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佬在阿富汗吃了这个补给不足的亏,特别是一些据点被塔利班袭击,直升机又不敢过去,只能逃跑了。

      2019/6/4 0:19:09
      左箭头-小图标

      现正值贸易战, 美国老是说:中国侵犯技术专利,我觉得中国现在应该用这个为契机,用地排车技术,换美国民兵二弹道导弹技术。

      2019/6/3 16:25:07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120070
      • 工分:196328 / 排名:8367
      左箭头-小图标

      专利费!专利费!!专利费!!!

      2019/5/25 12:33:1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3591 / 排名:4986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不清楚,反正德国军队里一直有骡马部队

      2019/5/24 10:58:17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一轮加四爪的行动结构更适应野战环境

      2019/5/23 15:32:1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514
      左箭头-小图标

      意淫帖子,根本就是两回事。

      2019/5/22 17:14:45
      左箭头-小图标

      ......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43楼 双锤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我70年代见过 ,在路况差的地方,吉普车根本不行,还不如牛车,毛驴车呢,吉普车掉路坑里上不来,牛车毛驴车上不来可以用人抬上来呀,吉普车抬不动。

      2019/5/20 16:46:50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3850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共和国守护神万岁
      事实上,羊是最好的运输工具,把重东西运到目的地后,如果到了后羊累死了,还省的杀了,没死就立马“卸磨杀羊”,然后就砍点木柴架上烤全羊,东西运到了的同时,伙食也上来啦,再来瓶革命小酒,想想就爽的不要不要哒!
      35楼 最红最红红太阳
      当年日本打东南亚的时候,已经验证过了:

      验证人:日军牟田口廉也中将

      验证场景:1944年,“乌号作战”,带领9万大军攻打英帕尔,用了大量的牛羊驼运军用物资。验证过程:(1)下雨,牛羊跑;(2)打雷,牛羊跑;(3)打炮,牛羊跑;(4)打枪,牛羊跑。

      验证结果:9万军队死了8万,其中3万被打死,5万死于物资匮乏、行军疲惫。

      军用牲畜如何在炮战中使用是宋朝时就已经解决的问题。到现代更不会不考虑到这些问题。

      特别是一次性使用,累死为止,不考虑重复使用的牲畜管理起来更简单。

      曾经有人对比步兵和骑兵行军速度的问题,结论是步兵更快的荒谬结论。无论怎么比都是骑兵更快。比如飞夺泸定桥的速度是要和长距离跑马竞赛速度相比的,因为这一段竞赛完成后有相当长时间的恢复期,不是每天都要走的普通行军。

      2019/5/20 11:31:0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3850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42楼 wdl678gx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四驱军用吉普基本上是全地形车,它不能去的地方只有,极陡坡,乱石坡。这种地形电助力也不行,大狗现在不行将来一定行,至于噪音必然是有的,一队军人负重前进噪音也不低。

      只有电助力双绞盘车能替代大狗完成复杂地形运货的任务。

      2019/5/20 11:08:54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2019/5/19 19:41:14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38楼 redsock2009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别抬杠了,76年从随军到回山东老家的,小县城有几里地泊油路,连几条主要公路都是土路,乡村的路想跑吉普车做梦吧,人走的小路到是很多。你觉得淮海战役打起仗来,就那几条主要公路,敌人不封锁???

      2019/5/19 19:41:14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9楼 lichao6052
      老兄,谁会用手推车去代替吉普车啊,这种手推车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吉普车去不了的地方进行最后两公里的短途运输,你是不是以为手推车能代替吉普车啊?
      让你记住,敌人不在那里!你怎么就不开窍呢?你的这个最后两公里在很多情况下就是个瞎扯蛋,你看什么电影把小推车推上阵地啦?解放最新博彩送彩金68的小推车那可是推了几千公里,这与两公里可不是一个概念啊!

      2019/5/19 19:34:56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老兄,谁会用手推车去代替吉普车啊,这种手推车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吉普车去不了的地方进行最后两公里的短途运输,你是不是以为手推车能代替吉普车啊?

      2019/5/19 18: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37楼 wdl678gx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没有公路有大路!去看看推车支援前线的图片,哪个不是可以通行吉普车的套路和?

      2019/5/19 7:50:5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36楼 redsock2009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哎呀,我们山东的独轮车呀,人能走的小路就能过去哦。我记得淮海战役一个老乡 从烟台运了2炮弹,2个月运到战场,那时候根本没公路,吉普车管个屁用。

      2019/5/19 7:04:3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呵呵,在战场上你不要吉普车而是要这个平板车,你就死定了!要记住,车辆去不了的地方敌人也往往不在那里。

      2019/5/18 11:59:31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共和国守护神万岁
      事实上,羊是最好的运输工具,把重东西运到目的地后,如果到了后羊累死了,还省的杀了,没死就立马“卸磨杀羊”,然后就砍点木柴架上烤全羊,东西运到了的同时,伙食也上来啦,再来瓶革命小酒,想想就爽的不要不要哒!
      当年日本打东南亚的时候,已经验证过了:

      验证人:日军牟田口廉也中将

      验证场景:1944年,“乌号作战”,带领9万大军攻打英帕尔,用了大量的牛羊驼运军用物资。验证过程:(1)下雨,牛羊跑;(2)打雷,牛羊跑;(3)打炮,牛羊跑;(4)打枪,牛羊跑。

      验证结果:9万军队死了8万,其中3万被打死,5万死于物资匮乏、行军疲惫。

      2019/5/18 11:39:01
      左箭头-小图标

      嘘!我军正在研制储物戒指!

      2019/5/18 9:50:2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小李卖刀
      这个我们应该超近很多啊,只要把木牛流马发掘出来,再装上电机,就完事了。
      你说的太对了,就这么回事。可是独轮车装上电驱动战场上,没地方充电麻烦了,来个小柴油机或汽油机就行。

      2019/5/18 7:4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28楼 lichao6052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猪革靓的铁牛遛马可是会不服你!

      2019/5/18 3:11:5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nmcdiy
      这么说机器大狗不好喽?前些日子国内不是还有人研制的么。跪舔被打脸。
      不是机器大狗不好,而是有些关键技术现阶段难以解决,现在各国的机械大狗研发都陷入停滞了,现在大狗的主要进步方向的就是大狗的灵活性和自主行动能力,在关键的噪音、续航能力上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2019/5/17 19:31:5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双锤
      这是吉普车的活
      吉普车有些地方去不了,而这种加装了动力的手推车能去。

      2019/5/17 19:28:27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冬蛇
      中国农村有两轮的牛车、马车,使用几千年,但却不是架子车。架子车就是独轮车,跟图中的两轮车没有任何关系。两轮车哪个国家都有,并非中国独创。
      这玩意不就是电动平车么,见识这么少?

      2019/5/17 18:42:24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898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我们应该超近很多啊,只要把木牛流马发掘出来,再装上电机,就完事了。

      2019/5/17 17:25:2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780983
      • 工分:40649
      左箭头-小图标

      木牛流马

      2019/5/17 16:33:0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13666
      • 头衔:左都御史
      • 工分:78376
      左箭头-小图标

      淮海战役国军输的不冤。

      2019/5/17 16:15:38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独轮车!

      2019/5/17 15:26:1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936821
      • 工分:385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吉普车的活

      2019/5/17 15:06:4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2038457
      • 工分:34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说机器大狗不好喽?前些日子国内不是还有人研制的么。跪舔被打脸。

      2019/5/17 15:03:21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越先进越好,只有最适合才最好。

      2019/5/16 12:49:0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56580
      • 头衔:炮灰
      • 工分:66063
      左箭头-小图标

      装上防弹钢板还能作为临时掩体,加上两个横杠,遇到复杂地形还可以八个人一起抬过去,受伤了可以作为担架

      2019/5/16 11:26:40
      左箭头-小图标

      在中国一些地方的批发市场,电动推车已经广泛应用了。后来,被人歧视了。连批发市场都轰走了!

      2019/5/16 10:54:1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人的思维,全都是打仗,杀人。这也是和平的卫道者?

      2019/5/16 10:28:41
      左箭头-小图标

      事实上,羊是最好的运输工具,把重东西运到目的地后,如果到了后羊累死了,还省的杀了,没死就立马“卸磨杀羊”,然后就砍点木柴架上烤全羊,东西运到了的同时,伙食也上来啦,再来瓶革命小酒,想想就爽的不要不要哒!

      2019/5/15 18:34:1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2019/5/15 10:54:1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yandawey
      中国的独轮车在特殊环境下更厉害,只是不太好在美军中。有不少历史学家认为,当初 诸葛亮的木牛流马,就是独轮车。
      5楼 redsock2009
      独轮车显然没有两轮架子车好,它通过性能只不过是在特殊地形上不如独轮车,但运输效率高出一倍以上。因此最新博彩送彩金68中的人力车是双轮。
      在特殊环境中,例如只有羊肠小道的山区,独轮车比人背强多了。能通行两轮车的道路,很多机械化的车辆都可能通行。

      2019/5/15 7:58:09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467212
      • 工分:207377 / 排名:777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农村有两轮的牛车、马车,使用几千年,但却不是架子车。架子车就是独轮车,跟图中的两轮车没有任何关系。两轮车哪个国家都有,并非中国独创。

      2019/5/13 21:15:23
      左箭头-小图标

      大板车啊,短的是推的长的是拉的,过去常看到拉大板车的。

      2019/5/13 20:32:09
      左箭头-小图标

      大道至简

      2019/5/13 20:09:59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乙亮
      感觉是意淫,毫无关系。
      错了不是,战场上就得有什么用什么,没后勤怎么办????

      2019/5/13 19:03:3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76768
      • 工分:21514
      左箭头-小图标

      感觉是意淫,毫无关系。

      2019/5/13 16:52:43
      左箭头-小图标

      来,南方的鸡公车,了解一下亲!

      回复: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还可以装人回复: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回复: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2019/5/13 13:27:19
      左箭头-小图标

      川渝山地的鸡公车了解一下。回复: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回复: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

      2019/5/13 13:25:32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456267 / 排名:3
      左箭头-小图标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2019/5/13 11:35:5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yandawey
      中国的独轮车在特殊环境下更厉害,只是不太好在美军中。有不少历史学家认为,当初 诸葛亮的木牛流马,就是独轮车。
      独轮车显然没有两轮架子车好,它通过性能只不过是在特殊地形上不如独轮车,但运输效率高出一倍以上。因此最新博彩送彩金68中的人力车是双轮。

      2019/5/13 8:34:3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独轮车在特殊环境下更厉害,只是不太好在美军中。有不少历史学家认为,当初 诸葛亮的木牛流马,就是独轮车。

      2019/5/13 7:36:42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搞错行情了!这架子车实际上也是泊来品,一战二战中各国就大量使用,解放最新博彩送彩金68如果有那种胶皮轮架子车,解放最新博彩送彩金68可能会少打三个月,

      2019/5/12 22:30:00
      左箭头-小图标

      有 啥 好 笑 的 , 猩 猩 长 得 和 你 差 不 多 , 你 能 和 猩 猩 比 吗?它 比 你 高 级 多 了 。

      2019/5/12 13:50:3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0条记录] 分页:

      1
       对笑尿了!美军居然看上了中国农村的架子车,魔改后还成批量装备回复